季晓知.

你好,我是季晓知。破晓的晓,知道的知。

玄亮

  磕刀磕的我胃痛,来点糖

  正文

  我,晓知,上一秒还在和旅行者讨伐魔物,下一秒就到了王者峡谷。

  嗯……我好懵。

  下楼扔垃圾时,我碰到了两位邻居夫妇(?)没错是刘备和诸葛亮,他们很热情的邀请我三排。

  我答应了,虽然要吃狗粮……

  进了游戏我才发现我们仨似乎都是打野……(虽然孔明能走中但发育不起来会被虐吧?)

  但是他俩……

  “孔明,你打野吧!我走发育路就行!”

  “你打野吧,优势大一些。”

  于是我扛着刚磨的发亮的镰刀,说“老娘打野!谁都别抢我位置!”

  在我的压迫感下,我成功抢到打野位。

  为了让诸葛亮C起来,我刷野时特意留了两只离中路最近的小野,让诸葛亮发育,而我就去对面野区捡点儿对面打野人头吧。

  本来一切顺利,直到我发现诸葛亮并没有吃小野。

  我默默看向对话框。

  刘备:孔明,来吃兵线!

  诸葛亮:不用了,兵线你自己吃吧

  刘备:别啊,你发育起来才能C嘛!

  诸葛亮:好吧……

  呵呵,很好,晚饭省了。

  一局结束,我以20-3-8的战绩获得MVP,当然,我把吃狗粮吃到吐的难受的心情发泄在了对面身上。

  我以为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,直到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弟来开黑(3)

  诸葛亮:@刘备

  刘备:孔明有什么事吗

  诸葛亮:我父母给我定了娃娃亲……

  晓知:?和谁

  诸葛亮:元歌

  刘备:………

  晓知:刘备?你还好吧?

  刘备:我很好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为聊天记录

  晚上十一点,诸葛亮打电话对我说刘备到现在还没回家,怕他会做出什么傻事,所以让我去找找刘备。

  我联系上了刘备,他说他正在酒吧,我按照地址去找他,准备和他一起喝几杯(划掉)

  到了酒吧,我就看见刘备在角落里喝酒。

  “刘备,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没事,我很好。”

  “诸葛亮很担心你,要不我送你回去?”

  “不用了,等会儿我叫代驾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好吧,看来想带走刘备是不可能了。

  “我希望你别想不开……代驾我帮你叫了,一会儿就来。”

  说完,我就走了。

  过了一天,一切正常,看来刘备没有想不开,只不过他说……他要出国了。

  为了自己的企业,他有可能不会回来了。

  嗯哼,意料之中。

  刘备走的那天,诸葛亮和我到机场送他。

  刘备没有说什么,只是狠狠抱住诸葛亮,慢慢红了眼眶。

  刘备走后,诸葛亮忍不住了,眼泪一个劲儿往下掉,我只好一边安慰,一边打电话让元歌来接他。

  很快啊,到了诸葛亮结婚的时候,好在婚礼现场只邀请了几个朋友,不是很吵闹,让我很舒适。

  婚礼进行到一半,我注意到旁边的司马懿不太正常。

  “你……哭了?”

  “这很明显……”

  我递给他一张纸巾,他擦了擦眼角,之后拿出笔,在婚礼邀请函上写了一句话就匆匆离去。

  婚礼结束,我看见元歌伏在桌子上哭,手里还捏着那张纸条。

  嗯?真见鬼,今天竟然下雨了……我没带伞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